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~ 謝師恩~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蘊釀一下再寫出來...。

1.2.楊子嫻老師:能當老師您的小幫手,是我的榮幸,感謝老師如此的信任我,助人為快樂之本,能幫大家我也很開心! ^_^

3.4.呂禮全老師:班上的那群臭男生常常惹您生氣,辛苦了,不過呀,他們有時候真的很可愛,和他們一起玩也很有趣呢 ~ ^o^

5.6.蕭名晟老師:5年級剛開學真的被您嚇到了,不過漸漸的,我也知道您是為我們好,所以很快的就適應了,坦白說,您沒有想像中的兇,只是保持嚴肅的狀態,希望我們可以認真上課、努力讀書,將來在其他地方上課才不會跟不上。現在您因身體不舒服,在家中休養而無法來學校陪我們沒關係,我們只希望您趕快好起來,要早日康復喔!辛苦您了~ ^3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其他曾經幫助過我、教導過我的老師們。(真的太多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來偶滴 Blog 留言~
但不要打些不亞的話!!